\巴谛魔/ \巴谛魔/ \巴谛魔/
怎么我吃的一向都是冷门。
不管,我就是喜欢这个自满狡猾勇猛心善尖酸刻薄又有尊严的巨灵。

“你爱你的主人。你爱你的主人。魔灵怎么能堕落到这种程度?”
我说着,举起双手,用最大的力量穿过影子向后面的柱子射出一个爆炸咒。(节选自《巨灵三部曲前传》)

我就喜欢看它生气,太可爱了,点睛之笔,⑴点睛之笔啊。

说到这样的角色,我觉得尤吉欧的性格塑造也十分地精彩呐。
一生都诠释着“脱离”:从露莉德村所赋予的天职中,从相伴互助依赖的挚友桐人那,从禁忌目录的绝对权威中,从压迫自己的沉重罪恶感那……虽然最后的结局让人感到痛惜,不过也正是因为他经由桐人的推力走出了村子,遵循内心去追寻最重要的青梅竹马,才会成为他自己的吧。这样一想,桐人也没那么讨厌了。
还有,这种老实人耍起来真得是忒有意思了。
我就是想欺负他才会想写%48nsu2v7eb……⑵


⑴系列书中角色自己作出的注释也是一大亮点。
⑵像这种将私心当作创作动机的心理,在自己较为冷静的时候,会令人比较容易害羞……你大概可以从中看出我的腼腆,但重要的是――我在演示《巨灵三部曲》中那奇妙,特别,新颖的注释表述。

评论

©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