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北欧

丹:艾斯你啊,你可以多依赖点哥哥我们的嘛。
挪:咳,咳嗯。

冰:芬芬真好,芬芬真妙。
典:芬芬真好,芬芬真妙。
冰:昨天和他讨论了名著。
典:我们就怪谈进行过探讨。
冰:重金属是种新体验。
典:戏剧艺术可圈可点。
冰:论书虫还是我家强。
典:“一个男人想死”* 了解一下?
冰:啊,最近读完了,有点想法。
典:有空的话可以来讨论一下?我会准备茶点的。
冰:那约在下次吧。
典:好。

挪:他还是老样子所以很好懂,你……以前的事还记得多少?
典:当前的状况似曾相识。
挪:只是有印象吗……算了,毕竟我才是忘得最多的那个。
典:那么……
挪:随机应变吧。反正……啊不,该说只有他不知道相互配合吧。

芬:嗯……我觉得艾斯你和斯维……啊不,瑞先生有些相像:看上去好像很难相处,实际上又都很热心。
冰:才不,我才没有你那么善良。
芬:诶……
冰:会说这种话的只有你这样的老好人了。
芬:我是认真的啊。
冰:我也是认真的。如果我不是铁石心肠,那我就不是我而是丹了吧。
芬:嗯……也不错吧?
冰:才不呢。
冰:很废发胶的。
芬:噗

丹:我要成为能让挚友和艾斯能坦率地夸奖我的优秀男人!

挪:都是因为大哥我们现在才迷路了。
丹:呜,不是,没有……不是这样的啊!没有迷路!
挪:安静一点。
挪:有东西被大哥你吵醒了。
丹:噫!什、什么啊?在哪?挚友你可不要吓我啊……
挪:我是能看见精灵的所以很清楚,有十分强大而可恶的存在被大哥的大嗓门惊动了――啊,真是糟糕――如果接下来不双手抱头青蛙跳着移动……这间鬼屋可能就出不去了……吧?
丹:真……真的吗?
挪:……真的。
丹:既、既然这样――那我一人做事一人当!蛙跳运动对北欧的领导来说根本不算什么!而且,我才不是因为害怕才会这样的!都是因为是――挚友你说的,要安抚那个什么东西才对……你在笑什么啊nour?真是太不严肃了。

(从鬼屋中手牵手出来的二位)
丹(总算维护住我的大哥形象了……)
冰(真的撞邪了……)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2018-04-30北欧组APH
评论-3 热度-35

评论(3)

热度(35)

©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