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看鲸兄弟吵架而已

“艾斯,你是吃什么都会加酱料的类型吗。”
“怎么,有什么问题吗?”
“第一次见到往鲭鱼上加酱料的做法,有点受到冲击……”
  比起表情,你扶额的动作更让人受打击啊。我这样想,淡然自若地进行反击。
“比起只往上面撒盐的做法是要丰富了许多吧,我家的口味是不同的料理也会有响应的酱料进行搭配。”
“那在制作出合适的酱料前不是很浪费资源吗?”
“……你这话什么意思?”
“没什么,我只是对你的口味抱有疑惑并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探讨。不过在此我还是要澄清一点,我是不会尝试的。”
“百年腌制口味吗。”
“正是。”
“只习惯固定口味还真可惜,因为没法知晓食材的极限。”
“虽然我在口味方面的确有自己的坚持,但并不代表我不能接受其他口味。”
“那之前说的那些有什么意义?”
“看来你不服气啊,好吧,身为前辈就展示出点大度来吧。这次既然聊到了鲭鱼,就用各自的鲭鱼料理来让对方心服口服好了。顺带一提你输了的话就要请我去高级餐厅吃饭哦。”
“说得真有把握啊,结果还不一定吧。”
“真这么想赢的话,我们就周三在渔场见吧。现在想反悔的话,请我吃顿饭说不定我就会忘了之前的话。”
“谁要请你吃饭啊,你倒是先捂紧自己的钱包吧。”

2018-08-19
评论-2 热度-4

评论(2)

热度(4)

©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