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同人设定

百年难遇生存发展史

白零-HAKUREI:

突然想到一个非常带感的设定,和 @FutiHikari-渊光 讨论了一晚上一直讨论到了这个故事的结尾。由于这个设定带感到我这个无情的鸽手鸽生中第一次燃起了如此强烈的写作欲,于是打出大纲来看看各位喜不喜欢w
如果喜欢的话请点个小心心,说不定哪天,我就真的把它写完了……


故事大纲:


   204x年,地球人口疯狂膨胀,能源逐渐枯竭,石油、天然气、淡水等供不应求,食物短缺,疾病肆虐……而承担着一切压力的政/府将一切罪过都推到了国家化身的身上。被人民信仰、并被法/律承认而合法存在的国家渐渐被人民认为是“无用的”、“无意义的”、“不该存在的”,其本身的定义都在逐渐被否认,种种争议让大部分国家化身饱受着委屈和即将消失的巨大痛苦。


    所有国家化身中第一个“背叛”人民的是俄/罗/斯的化身伊万·布拉金斯基,他在争议与不信任中对自己的国民越发失望,放弃了去维系人类对自己的信任,打算任由自己这样消失并死去;但当他决定的那一刻起消失的进程被逆转了,不仅身体的不适消失了,甚至前所未有的自由舒服。这时伊万意识到一个道理:这些国家化身除去是国家之外,只不过是活的时间很长还不会死的人,而且因为活的时间太长知晓很多东西,是最接近神的造物,足以成为能够统治普通人的存在。


    国家在最开始诞生的时候,和小孩子没有两样,但后来慢慢意识到自己的不同,在初代统治者的指引下他们明白了职责和自己不会衰老这些事,渐渐地变成了为人民服务的“国家”。而曾经那些作为人的本性,被压抑在内心深处很多年已经变质成一种极度负面的性格,在被伊万说服并被激发出来本性,背叛了人类后的国家化身,被人类称作“异色”。


    越来越多的国家化身成为了“异色”,亚欧大陆一片混乱不堪,远在太平洋彼岸的美/利/坚,阿尔弗雷德·F·琼斯,因为历史并不长而且人民依然信赖着他而保持着一定要成为英雄拯救这个世界的乐观英雄主义,于是发言说美利坚一定要阻止伊万不合理不负责的行为,很大一部分人支持着他,但是反对者也不少。


    渐渐的,当彼岸属于“异色”的阴影越发强大,阿尔弗雷德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支持者开始反对他,称他为“异色” ,但自己并没有做出任何违反常理的事情。直到有一天本该在办公室里睡着的自己,在一个完全陌生的房间里醒来……


#预警#
1.全员向,但本篇将无任何cp,只会有一些混乱复杂的暧昧成分。但是已经有人报名要写cp向番外了所以粮肯定是有的,想看什么请点名。
2.异色设定将与大部分同人作品中的异色设定不一样,存在大量私设。
3.将出现大量爷塔,如洪哥、乌哥、白俄弟弟。
4.可能会很长,可能会咕咕咕,如果真的写了而且反响很好我会逼迫自己写完。
5.本人文风特别丧,整篇看起来大概可能也许会很抑郁黑暗,但不是那种刀尖舔血什么的奇奇怪怪的不正常黑化……
6.结尾会很美好,但也有点小小的忧伤,但是HE!!!是HE!!!!是HE!!!!!(重要的事情嚎三遍)

评论

热度(17)

©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