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小花]
冰:?
挪:冰的朋友来看我了,看来它的旅程很愉快。
冰:你还在玩那个放置类游戏啊……
挪:很休闲。
挪:虽然冰出门了,不过我可以给你看照片。[图片]
冰:我说……别给游戏宠物起我的名字啊。
挪:没有,艾斯是“岛”吧。我家冰就只是冰哦。
冰:……
冰:搞不懂你。
冰:丹来接我了,之后再联系吧。

    对话结束之后,挪/威回到了属于他的现实。运作中的供暖设备让他想要打盹,看他腿上盖着的羊毛毯,显然是早有意如此,或许还是一种生活常态――沙发上堆积了足够将人包围的抱枕。就这样,挪/威的思绪随身体中的暖意一同扩散开来。
    在意识恍惚间,挪/威听见了门铃作响。不常有门客拜访的他一时间认为是对门邻居的交往,但这一声又比一声更响亮的报鸣声也只属他一家。被迫从意识的混沌间脱离出来的挪/威,在原位坐了一会,才悠悠起身去应门。当他打开门后,这位不速之客也让他吃了一惊。
    “艾斯……你忘了什么东西了吗?”
    “不,我把在罗/马/尼/亚家时买的土产放在丹的车上了,临走前来给你送点。”
    “艾斯……你好像冰。”
    “别把我当成游戏宠物啊。”

后记
    又是一个养蛙中毒的老母亲……

评论-1 热度-29

评论(1)

热度(29)

©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