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写草东西了

那件事发生在一个祥和的早晨。

犹如曙光划破黑夜,天幕稳步进入白昼一般。对于这对兄弟来说,就是这样一种祥和的早晨。

虽然艾斯兰曾对饲养宠物一事万般犹豫,但如今,他也是位新手起步的铲屎官了。由他收养的一只左眼褐斑花纹的幼小白猫,也确实给他带来了许多宝贵的初体验。

因为前身是流浪猫的缘故,这只小猫在被艾斯兰收养后不久,便显现出身上的病症。在自家寻医无果之下,艾斯兰给远在海外的兄弟打了电话。顺带一提,当时的冰岛时间是22点左右。

于是,在睡眠中被吵醒的诺威,从自己身上赶下造成令自己难以安眠的两只森林猫,接通了由弟弟打来的求助电话。当晚,艾斯兰携小猫到达了如冰岛一般清静的奥斯陆。走过静悄悄吹着寒风的机场,他的兄长穿着风衣在大厅等候着他。

随后的事便并没有什么波澜了,看医,配合治疗,然后到今天,恢复效果很好。

由于工作缘故,艾斯兰是不可能无故留下的,因此小猫被暂时托付给了诺·经验老道的铲屎官·威。在看到他带着一只小猫回来后,以为家中地位遭受挑战的两只森林猫曾表示出过警惕,但在小猫接受治疗的过程中,渐渐认可了其在家庭中的存在。

在周末,艾斯兰抽空来到诺威家查看情况。小猫毛发光泽,神采奕奕,已然不复先前的虚弱。无特殊情况的话,艾斯兰就会在今日带它回家。

在信息高速发展的当下,人人使用社交网络,在其中制造热点,引起关注是件十分寻常的事。

冰/岛作为当今的旅游网红国度,其产业收入也十分可观,为了保持这一良好势头而注册账号,帮忙官推啊宣传啊也有这样的种种考虑。总之,艾斯兰他也想要追逐热度(潮流)。

而引起他关注的,是一个通过剪辑后可以看成从手中变出猫咪的视频。以艾斯兰做过一段时间的营销经验看来:这不仅可以向喜欢毛绒绒的群体展示“我有猫了”,从而在一群羡艳的视线中获得优越感,也可以从“这里有可爱的猫咪”的热点中进一步拓展话题,从而将这一群体吸引来北方的国度进行旅游消费。

真是一箭双雕,妙不可言啊。

而厅堂已有猫与镜子,那么事不宜迟,趁正准备早餐的诺威没有发觉之前速战速决吧!

顺带一提,虽然这时候的艾斯兰仍然在休息日想着工作,但他往后也会因面对自家猫咪的睡觉而感到幸福的哦。毕竟,与宠物之间的幸福是相互给予的。

而小猫——它的名字是“Sonw”(斯哝/雪球/阿雪/小雪,随你喜欢地翻译吧)——因为其年龄幼小,体型也娇小可人。艾斯兰只需一只手,就可以让它端坐在其中。只是录制两个短视频并不需要耗费多少时间,而Sonw本身似乎对处于高处有些畏缩。探头探脑之下,它意识到自己目前只有巴掌这么大的立足之地,便无助地鸣叫起来。

等到艾斯兰有所意识时,局势已然发生天翻地覆的逆转:家中两只成年的森林猫不知何时悄然走近——“橘色那只的是‘黄油’,白色的是‘冰箱’”诺威曾如此介绍道。它俩先是警慎地环绕着艾斯兰,在探查清楚Sonw的处境后,伴随着Sonw越加强烈的呼唤,“冰箱”前足立起,身体前倾!直接扒在了艾斯兰的裤腿上,并顺势弹出利爪,作势就要往上爬!

腿上的刺痛让艾斯兰瞬间察觉到了现在的状况,可单靠自己就要稳住身体好不让Sonw摔下来,又要阻止这两只跃跃欲试的长毛猫实在是难以两全。

他徒劳地挥手驱赶着冰箱和黄油,耳边回荡着Sonw的叫声,无奈之下,艾斯兰张口大喊:

“诺尔——!”

“诺尔!诺尔!快来帮我一下!”

这对兄弟属于异常的范畴,作为人们无意识的概念的集合,他们的关系是否能够成立,目前仍然存疑。

不过对于他俩来说,今日只是一个拥有明媚日光的好天气,是一个引发短暂的骚乱的早晨,是一个回响着清亮、爽朗笑声的日子。

评论

热度(14)

©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