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故事的结局

网易云照搬的GOOD ON THE REEL的单曲《2月のセプテンバー》歌词翻译:

刺进心头的尖刺/依旧没有拔出来,那些未能说出的话语/无比疼痛。

嘿,你知道冰岛吗?帕芬大爷我曾经环游世界四处旅行的时候,途中突然萌发了“这个世界的尽头会在哪里?”便离开了环游的大陆,一直北上,中途虽然也有在一些小岛屿上歇脚,但更长的时间里所见的都是一望无际的海洋的蔚蓝。也不知道我飞了多久,当我也感到疲惫的时候,那座岛便进入了我的视线。当时我也被岛上那座高耸的冰山所震撼到,只有奋力挥翅提高了高度后,才发现这座岛并不都是被雪白所覆盖。因此,帕芬大爷我就找了个落脚的地方,也就恰好听见了某个既孤僻又视线狭隘还不坦率的寂寞小孩所说的天真话语。

反正也是闲着,帕芬大爷我就暂时在这里休整了。结果转眼一晃都已经过了这么长的时间了!虽然我也有见过跟他类似的家伙们,知道他们是比较特殊的存在啦,但完全没想到会跟这家伙待这么久。这就是人类说的“世事难料”吗?

啊,虽然帕芬我也很讶异能和他经历这么长的时间,但也不得不承认啊,他的确是特别的。所以他的故事应该是会一直延续下去的吧。虽然帕芬大爷我生来就该漂泊四方,可无论我有多么强健的翅膀,还有这可爱中透露着美感的流线身体,终有一天也会飞不动的,终有一天会让这个流浪旅者的故事迎来结局的。

不,不会结束的!帕芬大爷我可是生性漂泊无依啊!而且我要探索这个世界的壮志还没有实现,现在不过是在这座北边的小岛上歇脚的时间有点长而已。就算是告别,我也只是继续踏上旅程而已,与往日不会有任何变化。

毕竟帕芬大爷我可是帕芬啊。

2018-12-16
热度-5

评论

热度(5)

©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