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我就喜欢段子,我无聊

出角色专辑的时候

冰:我喜欢的角色出专辑了,希望同好们多多支持。

冰:声优先生唱得真好👏👏👏

冰:由此对这里产生兴趣的,可以咨询官方旅游网站哦。

冰:其实……

冰:我也为冰/岛的首张角色专辑献声了……

冰: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高兴地唱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冰:诺尔……这样不太好吧?我还没到那个年纪。

挪:……艾斯。我们是更加特殊的存在,其成长不能光靠外表和年龄判断,而且在人之中,成长只在一念之间。

挪:只要踏出这步,你也会更加走近大人的世界。

挪:第一次也不用太紧张,你可靠的哥哥会在旁边辅助你的。

冰:……行吧。

挪:那么首先——系好安全带,检查车内灯光状态……



冰:你要是把平日里骚扰我的那股劲对其他人使出十分之一,肯定会更受欢迎。👋👋

挪:那我接下来又该怎么面对你呢?

冰:呃……(觉得又肉麻又有点暖,不好意思地别过了脸)



冰: 最近,我在家通过网络了解了时下世界的流行文化。

芬: 艾斯很用心啊。

芬: 具体是些什么呢?

冰:嗯,据说这是时下年轻人们的流行用语。

冰: 现代也确实会有这样的感觉。

芬:那是什么呢?

冰:意  味  不  明

冰:这样的↑

芬:嗯?嗯,这样啊……(该怎么跟他解释才好呢)



丹:好久没有见过艾斯了,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哇……

(记忆中的小冰↓)

冰:咳咳,你来了啊,哥哥。(笑)


(独立后的冰冰↓)

冰:请你保持应有的体面,除了合作事项外,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

丹:艾,艾斯,话怎么说得这么无情……

冰:(冰冷的视线)

丹:呜,哇——怎么会这样啊(爆哭)


丹:呜,怎么艾斯成这样了,明明以前……


小冰:哥哥,你不要再做这些愚蠢的事了,我会为你感到羞愧的……

(独立后)冰:还在净干些蠢事呢。


丹:诶,好像……也没什么变化。



过节的时候,丹决定送丹麦的特色礼物,陶瓷小马——

碎片。

挪哥讲你今年是想被冰骂了吗

挪:说不定会被冰讨厌的。

丹:冰才不会呢!我这就证明给你看!

丹:艾斯——!大——

冰:突然很想打喷嚏

丹:大……打扰了……。

冰:?


冰:……我不觉得自己算是温柔的人。

冰:不过以往,当我感受到他人的温柔时,也会伴随着让人想要落泪的冲动呢。

典:弄哭你了真是抱歉呐。

冰:欸?也、也不是那样……我一直都很感谢你能和我谈话的。

冰:……

冰:……明晚见?

典:嗯,明晚见。


有关黑手党与十七亿的印象段子:

南意:现在想想怎么伪装你的身份吧,最好扯个靠谱点的。

冰:呃……其实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兄弟……。

南意:他妈的好像那个老爷子真干得出来,好,你就是我流落在外如今来投奔我们的表兄弟。


评论-6 热度-27

评论(6)

热度(27)

©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